作者vannistl (小艾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冏...關於ptt盃...
時間Sun Aug 12 01:47:56 2007
因為現在人身在國外...要等九月才會回來...沒得玩lo...............
請問...這算是棄權嗎??
第三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31.3.63
1F:推 djcowboy:不是有人想要報沒報到 遞補給他吧 08/12 10:07
2F:推 acmonkey:有人想遞補嗎 期限8/16 00:00 沒人出來遞補就算空位 08/12 10:31
3F:推 acmonkey:要的來推文 先搶先營XD 08/12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