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nistl (小艾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冏...关於ptt盃...
时间Sun Aug 12 01:47:56 2007
因为现在人身在国外...要等九月才会回来...没得玩lo...............
请问...这算是弃权吗??
第三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31.3.63
1F:推 djcowboy:不是有人想要报没报到 递补给他吧 08/12 10:07
2F:推 acmonkey:有人想递补吗 期限8/16 00:00 没人出来递补就算空位 08/12 10:31
3F:推 acmonkey:要的来推文 先抢先营XD 08/12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