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okuo321 (kuokuo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UEFA 2006~2007
時間Fri Aug 3 22:12:08 2007
今天拿到新筆電就想試看看跑UEFA的感覺怎樣
新筆電是BENQ的S41
OS是vista
記憶體加到2G
顯卡是nVIDIA Geforce 8600M
結果...在選單的地方超LAG的
但在真正踢比賽又很順
不知道因為vista 還是因為記憶體這樣還是不夠
希望各位大大幫忙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22.146
1F:推 fan0941:正常啦,我的是桌上型,配備也沒很爛,還是lag 08/06 15:26
2F:推 cses87254:UEFA非比賽畫面動得比較慢才是正常 和配備無關 08/09 18:01
3F:→ cses87254:不過我很討厭這樣 打一場比賽前又要等一下... 08/09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