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okuo321 (kuokuo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UEFA 2006~2007
时间Fri Aug 3 22:12:08 2007
今天拿到新笔电就想试看看跑UEFA的感觉怎样
新笔电是BENQ的S41
OS是vista
记忆体加到2G
显卡是nVIDIA Geforce 8600M
结果...在选单的地方超LAG的
但在真正踢比赛又很顺
不知道因为vista 还是因为记忆体这样还是不够
希望各位大大帮忙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22.146
1F:推 fan0941:正常啦,我的是桌上型,配备也没很烂,还是lag 08/06 15:26
2F:推 cses87254:UEFA非比赛画面动得比较慢才是正常 和配备无关 08/09 18:01
3F:→ cses87254:不过我很讨厌这样 打一场比赛前又要等一下... 08/09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