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monkey (UCL Champion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討論] 想打比賽嗎
時間Sun Jul 8 10:42:30 2007
大家好啊
一年一度的ptt杯又要來啦
對於這次的比賽大家有啥想法嗎??
來討論一下吧
--
GK 草薙京吾
DF 冰室明彥 東雄吾 岩上順司 新田伸一
MF 平松和廣 神谷篤司 恩田朝之
FW 篠琢憲 田仲俊彥 伊東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7.219
1F:推 fan0941:沒啥意見,只希望賽程能順利流暢,不要一拖再拖,這樣才能 07/08 11:42
2F:→ fan0941:多辦一些比賽,大家也比較會進步 07/08 11:44
3F:推 acmonkey:你說到重點了...這正是本人覺得最無力的地方...0rz 07/08 14:02
4F:推 mdiwaterblue:可以辦多一點 不一定一年一度 這樣才不會冷掉 07/08 21:09
5F:推 waterice12:比賽時間提前排出來?..時間先橋出來應該會比較快 07/08 21:37
6F:推 fan0941:每一輪賽程設定一個期限,沒空打的人就直接淘汰,我覺得應 07/08 21:46
7F:→ fan0941:該是沒有忙到半小時都撥不出來吧,真的有這麼忙的人就不要 07/08 21:49
8F:→ fan0941:來報名拖延大家時間了 07/08 21:50
9F:推 acmonkey:過了四天 還有其他意見嗎 07/13 21:06
10F:推 wavyqq:要用07還是08比呢 07/19 09:20
11F:推 pareapple:用UEFA吧 07/19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