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monkey (UCL Champion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讨论] 想打比赛吗
时间Sun Jul 8 10:42:30 2007
大家好啊
一年一度的ptt杯又要来啦
对於这次的比赛大家有啥想法吗??
来讨论一下吧
--
GK 草薙京吾
DF 冰室明彦 东雄吾 岩上顺司 新田伸一
MF 平松和广 神谷笃司 恩田朝之
FW 筱琢宪 田仲俊彦 伊东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7.219
1F:推 fan0941:没啥意见,只希望赛程能顺利流畅,不要一拖再拖,这样才能 07/08 11:42
2F:→ fan0941:多办一些比赛,大家也比较会进步 07/08 11:44
3F:推 acmonkey:你说到重点了...这正是本人觉得最无力的地方...0rz 07/08 14:02
4F:推 mdiwaterblue:可以办多一点 不一定一年一度 这样才不会冷掉 07/08 21:09
5F:推 waterice12:比赛时间提前排出来?..时间先桥出来应该会比较快 07/08 21:37
6F:推 fan0941:每一轮赛程设定一个期限,没空打的人就直接淘汰,我觉得应 07/08 21:46
7F:→ fan0941:该是没有忙到半小时都拨不出来吧,真的有这麽忙的人就不要 07/08 21:49
8F:→ fan0941:来报名拖延大家时间了 07/08 21:50
9F:推 acmonkey:过了四天 还有其他意见吗 07/13 21:06
10F:推 wavyqq:要用07还是08比呢 07/19 09:20
11F:推 pareapple:用UEFA吧 07/19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