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gawa (小八!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Re: [閒聊] 不同陣型各位置球員體力消耗
時間Sat Jun 23 12:30:27 2007
※ 引述《PocaLays (Civil Sin)》之銘言:
: 4-1-2-1-2 優點: 除了後衛以外其他位置體力下降算是比較平均
: 缺點: 左右後衛大個打個半場也差不多黃黃了...
我主要都打這種陣型
然後會把戰術裡面的CA打開
兩個CB跟ST我是從來沒看過他們變黃過
兩翼的RWM LWM LB RB倒是真的會一直黃黃
CDM跟CAM就介於中間吧
我的做法是多簽兩個ST(或一個ST一個CAM) 然後一個CB
讓那兩個ST(or ST+CAM)去替補變黃的RWM LWM
也可以拿來踢CAM啦
CB可以用來補RB跟LB 也可以補CDM(帳面上可能會掉很多 不過還蠻好用)
--
Vangel如是說:
『每個夢想成為棒球選手的小孩子都會拿著球棒站在院子裡,
個板 Ptt2 告訴自己「世界大賽第七戰,九局下,滿壘」,
peorthrind 然後夢想自己打出致勝全壘打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orthrind 我的工作就是粉碎這個夢想。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34.250
※ 編輯: eigawa 來自: 61.224.34.250 (06/23 12:30)
1F:推 GOCA:跟原po的作法幾乎雷同!!! 06/23 20:51
2F:→ GOCA:不過我用3-4-3跟之前說的3-5-2一樣 中場很容易一下就全黃了 06/23 20:51
3F:→ fk7:我覺得不管哪種陣容 中場體力踢完一場一定都是快貼底的 06/30 01:07
4F:推 uxijgil:LB.RB.LM.RM 都是 07/03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