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gawa (小八!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Re: [闲聊] 不同阵型各位置球员体力消耗
时间Sat Jun 23 12:30:27 2007
※ 引述《PocaLays (Civil Sin)》之铭言:
: 4-1-2-1-2 优点: 除了後卫以外其他位置体力下降算是比较平均
: 缺点: 左右後卫大个打个半场也差不多黄黄了...
我主要都打这种阵型
然後会把战术里面的CA打开
两个CB跟ST我是从来没看过他们变黄过
两翼的RWM LWM LB RB倒是真的会一直黄黄
CDM跟CAM就介於中间吧
我的做法是多签两个ST(或一个ST一个CAM) 然後一个CB
让那两个ST(or ST+CAM)去替补变黄的RWM LWM
也可以拿来踢CAM啦
CB可以用来补RB跟LB 也可以补CDM(帐面上可能会掉很多 不过还蛮好用)
--
Vangel如是说:
『每个梦想成为棒球选手的小孩子都会拿着球棒站在院子里,
个板 Ptt2 告诉自己「世界大赛第七战,九局下,满垒」,
peorthrind 然後梦想自己打出致胜全垒打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orthrind 我的工作就是粉碎这个梦想。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34.250
※ 编辑: eigawa 来自: 61.224.34.250 (06/23 12:30)
1F:推 GOCA:跟原po的作法几乎雷同!!! 06/23 20:51
2F:→ GOCA:不过我用3-4-3跟之前说的3-5-2一样 中场很容易一下就全黄了 06/23 20:51
3F:→ fk7:我觉得不管哪种阵容 中场体力踢完一场一定都是快贴底的 06/30 01:07
4F:推 uxijgil:LB.RB.LM.RM 都是 07/03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