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isaac (愛爾蘭咖啡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請問FIFA可不可以用自創隊打
時間Tue Jun 19 02:08:01 2007
請問要怎樣用自創隊和玩家連線
之前要找都找不到
有沒有大大知道要如何用呀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41.227
1F:推 fan0941:應該是無法吧,因為對方沒有你的名單,而且好像只能用電腦 06/19 02:14
2F:→ fan0941:預設的名單 06/19 02:15
3F:推 fukunmin:我倒是想知道可以用自創隊伍玩經理模式嗎~ 06/19 02:16
4F:推 kone0219:可以自創完經理阿...在選擇隊伍的時候~下面有ADD按下去就 06/19 02:35
5F:→ kone0219:是了...在REST OF WORLD 裡 不知道有沒拼錯@@ 06/19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