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isaac (爱尔兰咖啡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请问FIFA可不可以用自创队打
时间Tue Jun 19 02:08:01 2007
请问要怎样用自创队和玩家连线
之前要找都找不到
有没有大大知道要如何用呀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41.227
1F:推 fan0941:应该是无法吧,因为对方没有你的名单,而且好像只能用电脑 06/19 02:14
2F:→ fan0941:预设的名单 06/19 02:15
3F:推 fukunmin:我倒是想知道可以用自创队伍玩经理模式吗~ 06/19 02:16
4F:推 kone0219:可以自创完经理阿...在选择队伍的时候~下面有ADD按下去就 06/19 02:35
5F:→ kone0219:是了...在REST OF WORLD 里 不知道有没拼错@@ 06/19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