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aLays (Civil Sin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Re: [連線] 有人想連FIFA 07的嗎?
時間Tue Jun 12 00:40:40 2007
請問一下... (又出問題)
為什麼不能連線呢?
跟v大連了半天
然後它只出現說 "你的版本和對手的不同 失去連結"
可是我只有更新過冬轉名單啊
v大也沒有更新過遊戲本身
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連啊... XDD
※ 引述《PocaLays (Civil Sin)》之銘言:
: 好了..看到我最近在板上一連串的智障問題文章
: 應該可以很輕易判斷我是個超級嫩腳 = =
: 不過想說還是來跟板上的朋友們連連看好了
: 從來沒連線過哩...
: 說真的 如果你有一定的實力
: 跟我玩一定會覺得很無聊的!
: 如果不吝和新手交流一下歡迎丟水球給我喔 ^^
: Thanks ~
: 心情不好想痛宰我的也可以啦.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25.6
1F:推 djcowboy:ㄇ光碟版本不同。 06/12 00:50
2F:推 PocaLays:我是用原版的囉..是所謂北歐版嗎? 我也不知道 @_@" 06/12 11:32
3F:→ PocaLays:喔還有牛仔大啊.. 那天我開ftp它都不法連結上耶 06/12 11:32
4F:→ PocaLays:而且我室友換2M/256K啦 應該可以比較快 喔耶! 06/12 11:32
5F:推 PocaLays:呼..第一次連線總算完成了 2:3 輸給mtalps大的瓦倫西亞 06/12 17:17
6F:→ PocaLays:雖然輸輸去 不過沒有想像中被宰得那麼慘就是 :P 06/12 17:18
7F:→ PocaLays:mtalps大感恩喔 ^^ (你的Jaquin真厲害) 06/12 17:18
8F:推 djcowboy:他的瓦倫兩翼很猛... 06/12 18:06
9F:推 PocaLays:我反而是中間一直放大空檔.. 笨死啦 哈哈哈 06/12 19:21
10F:→ PocaLays:不過他開角球都踢好強勁的滾地 不好防 好險萊曼很猛! 06/12 19:22
11F:推 vannistl:瓦倫左有VICENTE右有JOUQUIN...中間有DAVID~~超猛的~~ 06/12 22:01
12F:推 wavyqq:怎麼開角球開滾地壓? 06/13 01:42
13F:推 aska1219:用強力射門呀! 跟任意球一樣! 06/13 03:12
14F:→ aska1219:還有Pocalays也可以找我 我這輩子還沒跟人連線過 06/13 03:13
15F:→ aska1219:所以跟你打應該很歡樂 XD 比你還嫩~~ 06/13 03:13
16F:推 giss:我可以問怎麼用強力射門嗎???打了蠻久的都沒用過XD 06/13 05:40
17F:推 PocaLays:阿咧..剛再次 2:4 敗在mtalps的瓦倫大軍下 四人得分耶 06/13 16:05
18F:→ PocaLays:我只靠小亨利苦撐.. 哈哈 慘兮兮 06/13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