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aLays (Civil Sin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Re: [连线] 有人想连FIFA 07的吗?
时间Tue Jun 12 00:40:40 2007
请问一下... (又出问题)
为什麽不能连线呢?
跟v大连了半天
然後它只出现说 "你的版本和对手的不同 失去连结"
可是我只有更新过冬转名单啊
v大也没有更新过游戏本身
为什麽 为什麽不能连啊... XDD
※ 引述《PocaLays (Civil Sin)》之铭言:
: 好了..看到我最近在板上一连串的智障问题文章
: 应该可以很轻易判断我是个超级嫩脚 = =
: 不过想说还是来跟板上的朋友们连连看好了
: 从来没连线过哩...
: 说真的 如果你有一定的实力
: 跟我玩一定会觉得很无聊的!
: 如果不吝和新手交流一下欢迎丢水球给我喔 ^^
: Thanks ~
: 心情不好想痛宰我的也可以啦...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25.6
1F:推 djcowboy:ㄇ光碟版本不同。 06/12 00:50
2F:推 PocaLays:我是用原版的罗..是所谓北欧版吗? 我也不知道 @_@" 06/12 11:32
3F:→ PocaLays:喔还有牛仔大啊.. 那天我开ftp它都不法连结上耶 06/12 11:32
4F:→ PocaLays:而且我室友换2M/256K啦 应该可以比较快 喔耶! 06/12 11:32
5F:推 PocaLays:呼..第一次连线总算完成了 2:3 输给mtalps大的瓦伦西亚 06/12 17:17
6F:→ PocaLays:虽然输输去 不过没有想像中被宰得那麽惨就是 :P 06/12 17:18
7F:→ PocaLays:mtalps大感恩喔 ^^ (你的Jaquin真厉害) 06/12 17:18
8F:推 djcowboy:他的瓦伦两翼很猛... 06/12 18:06
9F:推 PocaLays:我反而是中间一直放大空档.. 笨死啦 哈哈哈 06/12 19:21
10F:→ PocaLays:不过他开角球都踢好强劲的滚地 不好防 好险莱曼很猛! 06/12 19:22
11F:推 vannistl:瓦伦左有VICENTE右有JOUQUIN...中间有DAVID~~超猛的~~ 06/12 22:01
12F:推 wavyqq:怎麽开角球开滚地压? 06/13 01:42
13F:推 aska1219:用强力射门呀! 跟任意球一样! 06/13 03:12
14F:→ aska1219:还有Pocalays也可以找我 我这辈子还没跟人连线过 06/13 03:13
15F:→ aska1219:所以跟你打应该很欢乐 XD 比你还嫩~~ 06/13 03:13
16F:推 giss:我可以问怎麽用强力射门吗???打了蛮久的都没用过XD 06/13 05:40
17F:推 PocaLays:阿咧..刚再次 2:4 败在mtalps的瓦伦大军下 四人得分耶 06/13 16:05
18F:→ PocaLays:我只靠小亨利苦撑.. 哈哈 惨兮兮 06/13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