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aLays (Civil Sin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閒聊] 機歪的報紙標題啦
時間Sun Jun 10 18:06:38 2007
啊我就PK賽不小心輸了咩
league cup就這樣飛了...
然後報紙標題寫
Arsenal = Loser 是怎樣 = ="
我氣得差點摔手把啊 機車耶!
不過技術遇到瓶頸了..
一直兩翼吊中都被對方後衛破壞掉
阿德巴約可是又壯又高的耶.. ><" 怎會這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25.16
1F:推 toshiyablue:別忘了07是射擊遊戲.兩翼吊中只適用於World Cup 06. 06/10 19:23
2F:推 aska1219:其實跟電腦打 最簡單就是走到適當位置被放倒 然後FK 菌 06/10 20:10
3F:推 vannistl:推樓上~~基本上...位置在25米左右都FK命中率都可以到9成 06/10 20:49
4F:→ giss:對電腦用邊鋒切禁區橫向殺進去射門也都很Easy..XD 06/10 20:59
5F:推 djcowboy:你第一天接豪門的時候報紙有時候也會寫說 Is it a Joke? 06/10 21:47
6F:推 Jacobsen:Who is XXX?! 06/10 21:51
7F:推 fukunmin: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阿德巴約頭球的設定蠻高的 可是傳中總 06/10 22:32
8F:→ fukunmin:是頂不到~而且拿球也很容易掉~在那邊踉蹌~ 06/10 22:32
9F:→ fukunmin:所以我第二年就交易掉他...雖然他可以長到88 06/10 22:33
10F:→ fukunmin:我覺得我用過接傳中不管頭鎚還是停球在射的 06/10 22:34
11F:→ fukunmin:最猛的是特雷澤蓋~ 06/10 22:35
12F:推 fan0941:嘿嘿…調中是有技巧滴 06/11 00:37
13F:推 crazyjimmy:樓上可交依下嘛? 我覺得07吊中真的很難... 06/11 01:16
14F:推 uxijgil:吊中都是直接吊到守門員前..前鋒一腳踹進 06/11 17:36
15F:→ uxijgil:要不然就是射角球..或是用第二個人去開 06/11 17:37
16F:→ uxijgil:其餘的就看運氣了..一般來說對方後衛有防幾乎被破壞 06/11 17:38
17F:推 fan0941:跟我打看看就知道啦for crazyjimmy 07/08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