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aLays (Civil Sin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闲聊] 机歪的报纸标题啦
时间Sun Jun 10 18:06:38 2007
啊我就PK赛不小心输了咩
league cup就这样飞了...
然後报纸标题写
Arsenal = Loser 是怎样 = ="
我气得差点摔手把啊 机车耶!
不过技术遇到瓶颈了..
一直两翼吊中都被对方後卫破坏掉
阿德巴约可是又壮又高的耶.. ><" 怎会这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25.16
1F:推 toshiyablue:别忘了07是射击游戏.两翼吊中只适用於World Cup 06. 06/10 19:23
2F:推 aska1219:其实跟电脑打 最简单就是走到适当位置被放倒 然後FK 菌 06/10 20:10
3F:推 vannistl:推楼上~~基本上...位置在25米左右都FK命中率都可以到9成 06/10 20:49
4F:→ giss:对电脑用边锋切禁区横向杀进去射门也都很Easy..XD 06/10 20:59
5F:推 djcowboy:你第一天接豪门的时候报纸有时候也会写说 Is it a Joke? 06/10 21:47
6F:推 Jacobsen:Who is XXX?! 06/10 21:51
7F:推 fukunmin:不知道为什麽明明阿德巴约头球的设定蛮高的 可是传中总 06/10 22:32
8F:→ fukunmin:是顶不到~而且拿球也很容易掉~在那边踉跄~ 06/10 22:32
9F:→ fukunmin:所以我第二年就交易掉他...虽然他可以长到88 06/10 22:33
10F:→ fukunmin:我觉得我用过接传中不管头鎚还是停球在射的 06/10 22:34
11F:→ fukunmin:最猛的是特雷泽盖~ 06/10 22:35
12F:推 fan0941:嘿嘿…调中是有技巧滴 06/11 00:37
13F:推 crazyjimmy:楼上可交依下嘛? 我觉得07吊中真的很难... 06/11 01:16
14F:推 uxijgil:吊中都是直接吊到守门员前..前锋一脚踹进 06/11 17:36
15F:→ uxijgil:要不然就是射角球..或是用第二个人去开 06/11 17:37
16F:→ uxijgil:其余的就看运气了..一般来说对方後卫有防几乎被破坏 06/11 17:38
17F:推 fan0941:跟我打看看就知道啦for crazyjimmy 07/08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