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aLays (爵士出頭天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07經理模式左下角那三個圖案數值
時間Thu May 31 02:42:25 2007
※ 引述《clop (月餅狗)》之銘言:
: 那可以順便借問一下
: 化學效應要怎樣才會提升呢?
: 一直卡在35上下
: 未免也太慘
阿哈 這個我也想問耶
不過我在想 如果每一場比賽都手動打的話
是不是化學效應根本沒差呢?
我也是一直卡在50~60左右 忘了多少.. XD
: 然後球員的能力上升,是要一直讓他上場踢
: 還是他會隨著時間自己調整?
這個我也有疑問(舉手)
球員每場比賽都會得到XP值
然後理論上不是累積到100要增加嗎?
為什麼我阿森納踢了老半天 只有亨利增加到92
其他人都滿100之後 旁邊一個橫線 啥也沒發生
而且 而且 最機車的是 唯一成長的亨利先生
離開那個畫面以後 我看能力值還是90啊 = =
當初明明有呈現淺綠色的92 到底怎麼回事啊..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50.122
1F:推 PF78:Bug 我都一直S/L 直到真的有加上去為止 05/31 13:48
2F:推 PocaLays:可是我都是手動打比賽耶...一直s/l會死人 XD 05/31 15:29
3F:→ PocaLays:而且..那場已經錯過了 ><" 05/31 15:34
4F:→ PocaLays:可不可以加問一個啊 可以自選要穿哪套球衣嗎? 每次都 05/31 15:36
5F:→ PocaLays:電腦幫我選好了 = = 不像winning11都可以自選亂搭配說.. 05/31 15:36
6F:→ PocaLays:解開了球衣 好像也不能在經理模式用啊... 05/31 15:36
7F:推 aska1219:疑? 你是說主客場嗎? 可以換啊~ 還是你問的不是這個? 05/31 15:58
8F:→ PocaLays:啊是喔可以換? 要按啥鍵啊 我是用羅技搖桿..還是用滑鼠? 05/31 16:22
9F:推 PF78:經理模式主畫面的左右下角 有主客的球衣選擇 05/31 17:15
10F:→ PocaLays:原來如此 等等我進遊戲試試.. 我還是喜歡黃衣 XD 05/31 19:57
11F:推 PocaLays:可以啦.. 原來這麼明顯 = = 在主畫面就有 感恩 05/31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