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aLays (爵士出头天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07经理模式左下角那三个图案数值
时间Thu May 31 02:42:25 2007
※ 引述《clop (月饼狗)》之铭言:
: 那可以顺便借问一下
: 化学效应要怎样才会提升呢?
: 一直卡在35上下
: 未免也太惨
阿哈 这个我也想问耶
不过我在想 如果每一场比赛都手动打的话
是不是化学效应根本没差呢?
我也是一直卡在50~60左右 忘了多少.. XD
: 然後球员的能力上升,是要一直让他上场踢
: 还是他会随着时间自己调整?
这个我也有疑问(举手)
球员每场比赛都会得到XP值
然後理论上不是累积到100要增加吗?
为什麽我阿森纳踢了老半天 只有亨利增加到92
其他人都满100之後 旁边一个横线 啥也没发生
而且 而且 最机车的是 唯一成长的亨利先生
离开那个画面以後 我看能力值还是90啊 = =
当初明明有呈现浅绿色的92 到底怎麽回事啊..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50.122
1F:推 PF78:Bug 我都一直S/L 直到真的有加上去为止 05/31 13:48
2F:推 PocaLays:可是我都是手动打比赛耶...一直s/l会死人 XD 05/31 15:29
3F:→ PocaLays:而且..那场已经错过了 ><" 05/31 15:34
4F:→ PocaLays:可不可以加问一个啊 可以自选要穿哪套球衣吗? 每次都 05/31 15:36
5F:→ PocaLays:电脑帮我选好了 = = 不像winning11都可以自选乱搭配说.. 05/31 15:36
6F:→ PocaLays:解开了球衣 好像也不能在经理模式用啊... 05/31 15:36
7F:推 aska1219:疑? 你是说主客场吗? 可以换啊~ 还是你问的不是这个? 05/31 15:58
8F:→ PocaLays:啊是喔可以换? 要按啥键啊 我是用罗技摇杆..还是用滑鼠? 05/31 16:22
9F:推 PF78:经理模式主画面的左右下角 有主客的球衣选择 05/31 17:15
10F:→ PocaLays:原来如此 等等我进游戏试试.. 我还是喜欢黄衣 XD 05/31 19:57
11F:推 PocaLays:可以啦.. 原来这麽明显 = = 在主画面就有 感恩 05/31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