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nistl (小艾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版上現在有沒有大大想連線呢??
時間Mon May 28 18:58:33 2007
因為下面那個連線版感覺沒什麼人在看...
小弟打電腦打到膩了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64.34
1F:推 mdiwaterblue:找DJ大.... 05/28 20:31
2F:推 djcowboy:............ 我也很久沒打了好不好 05/28 21:22
3F:推 mdiwaterblue:可以練習一下= =呵~ 05/29 01:34
4F:推 waterice12:看來大家都很久沒動了~XD 05/29 02:23
5F:推 rangers:牛仔很久沒打還是可以電我雙位數 05/31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