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nistl (小艾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版上现在有没有大大想连线呢??
时间Mon May 28 18:58:33 2007
因为下面那个连线版感觉没什麽人在看...
小弟打电脑打到腻了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64.34
1F:推 mdiwaterblue:找DJ大.... 05/28 20:31
2F:推 djcowboy:............ 我也很久没打了好不好 05/28 21:22
3F:推 mdiwaterblue:可以练习一下= =呵~ 05/29 01:34
4F:推 waterice12:看来大家都很久没动了~XD 05/29 02:23
5F:推 rangers:牛仔很久没打还是可以电我双位数 05/31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