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jay ()
看板FCU_GoodLife
標題[租借] nid帳密
時間Wed May 1 10:38:51 2013
不知道有無違規,有的話請告知!
因為我電腦之前都是連學校vpn認證!現在我的nid已無法使用…快到期了!有沒有學弟妹在校生能借我登入認證??絕對保密不做其它事情,借完可改密碼的!然後代價1/5小朋友!!拜託拜託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5.50.187
1F:推 s20092:重新認證後你的問題一樣沒有解決,半年到還是要再認證 05/01 11:04
2F:→ s20092:你畢業的時候沒順買學校的升級版嗎?@@ 不然跟同學借序號 05/01 11:04
3F:→ s20092:會比較好,不然同一個問題只會一直出現 05/01 11:05
我了解!但電腦太多重要東西...也剩三天期限!只好出此下策
希望等電腦重灌在一次解決!所以......
"續徵"剛已經有好心學弟幫我這大忙
但他已經要畢業了!!希望有大1~大3的學弟妹 能長期合作XD
※ 編輯: sunjay 來自: 111.185.50.187 (05/01 16:45)
4F:→ s20092:我要畢業了…已經開始倒數了… 05/01 17:29
5F:→ s20092:另外其實東西可以移動到D巢,重灌後不會有消失問題 05/01 17:30
6F:→ s20092:只有C巢的會有事,有空移動到D巢或買個隨身硬碟備份 05/01 17:31
7F:→ s20092:要養成備份的習慣喲~ 05/01 17:31
8F:→ sunjay:感謝提醒囉!!逢甲都是熱心的好青年 05/01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