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jay ()
看板FCU_GoodLife
标题[租借] nid帐密
时间Wed May 1 10:38:51 2013
不知道有无违规,有的话请告知!
因为我电脑之前都是连学校vpn认证!现在我的nid已无法使用…快到期了!有没有学弟妹在校生能借我登入认证??绝对保密不做其它事情,借完可改密码的!然後代价1/5小朋友!!拜托拜托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5.50.187
1F:推 s20092:重新认证後你的问题一样没有解决,半年到还是要再认证 05/01 11:04
2F:→ s20092:你毕业的时候没顺买学校的升级版吗?@@ 不然跟同学借序号 05/01 11:04
3F:→ s20092:会比较好,不然同一个问题只会一直出现 05/01 11:05
我了解!但电脑太多重要东西...也剩三天期限!只好出此下策
希望等电脑重灌在一次解决!所以......
"续徵"刚已经有好心学弟帮我这大忙
但他已经要毕业了!!希望有大1~大3的学弟妹 能长期合作XD
※ 编辑: sunjay 来自: 111.185.50.187 (05/01 16:45)
4F:→ s20092:我要毕业了…已经开始倒数了… 05/01 17:29
5F:→ s20092:另外其实东西可以移动到D巢,重灌後不会有消失问题 05/01 17:30
6F:→ s20092:只有C巢的会有事,有空移动到D巢或买个随身硬碟备份 05/01 17:31
7F:→ s20092:要养成备份的习惯哟~ 05/01 17:31
8F:→ sunjay:感谢提醒罗!!逢甲都是热心的好青年 05/01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