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ffy29 (bread)
看板FCU_GoodLife
標題[ 賣 ] win7 64bit 光碟
時間Tue Apr 9 22:34:10 2013
☆商品名稱:
→畢業生買的 win7 64bit光碟 序號沒用過
☆商品價格:(請清楚標示,否則刪文處理)
→500~700 忘了當初買多少
☆新舊瑕疵:(全新/二手/其它)
→全新
☆拍賣網址or照片連結:
→和學校買的 就光碟一片 沒有圖片
☆面交地點:
→逢甲或高雄市區
☆聯絡方式:(PTT站內信/手機/MSN)
→站內信
☆其它補充說明:
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81.22
※ 編輯: wiffy29 來自: 218.173.81.22 (04/09 22:38)
1F:→ s20092:當初買250 04/10 00:03
2F:→ drink1221:樓上正解~ 04/10 00:29
3F:→ allen736385:他是升級版的吧? 需要原版才能升級是嗎 04/10 01:34
4F:→ fishloveall:需先安裝學校專業版 才能做升級 04/10 04:01
5F:→ fishloveall:原價250賣 500-700.....= = 04/10 04:02
6F:→ sh021515:這不能賣會被抓喔 04/10 10:10
7F:推 chan03212:我也記得校園大量授權的不能賣.... 04/10 19:34
8F:推 sznrain:學校抓個ISO 用LXXDer就過了還買喔... 重點這個價格 04/11 07:08
9F:→ rjamwxede:你在逢甲賣,是想讓誰買= =大四?還是在校生?嘖嘖… 04/12 00:20
10F:→ s20092:學校今年換Win8了,另外這東西不能見光賣,你小心被告 04/12 17:27
11F:推 Vincent8026:原價250 04/13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