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ffy29 (bread)
看板FCU_GoodLife
标题[ 卖 ] win7 64bit 光碟
时间Tue Apr 9 22:34:10 2013
☆商品名称:
→毕业生买的 win7 64bit光碟 序号没用过
☆商品价格:(请清楚标示,否则删文处理)
→500~700 忘了当初买多少
☆新旧瑕疵:(全新/二手/其它)
→全新
☆拍卖网址or照片连结:
→和学校买的 就光碟一片 没有图片
☆面交地点:
→逢甲或高雄市区
☆联络方式:(PTT站内信/手机/MSN)
→站内信
☆其它补充说明:
→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81.22
※ 编辑: wiffy29 来自: 218.173.81.22 (04/09 22:38)
1F:→ s20092:当初买250 04/10 00:03
2F:→ drink1221:楼上正解~ 04/10 00:29
3F:→ allen736385:他是升级版的吧? 需要原版才能升级是吗 04/10 01:34
4F:→ fishloveall:需先安装学校专业版 才能做升级 04/10 04:01
5F:→ fishloveall:原价250卖 500-700.....= = 04/10 04:02
6F:→ sh021515:这不能卖会被抓喔 04/10 10:10
7F:推 chan03212:我也记得校园大量授权的不能卖.... 04/10 19:34
8F:推 sznrain:学校抓个ISO 用LXXDer就过了还买喔... 重点这个价格 04/11 07:08
9F:→ rjamwxede:你在逢甲卖,是想让谁买= =大四?还是在校生?啧啧… 04/12 00:20
10F:→ s20092:学校今年换Win8了,另外这东西不能见光卖,你小心被告 04/12 17:27
11F:推 Vincent8026:原价250 04/13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