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ile (angel)
看板FCU_GoodLife
標題[徵/無/套]逢甲可養狗大套房
時間Mon Apr 8 14:13:04 2013
☆徵租物品:
→8-10坪套房
☆徵租價格:
→7000-7500
☆地點:
→逢甲大學附近
☆聯絡方式:(PTT站內信/手機/MSN)
→PTT站內信
☆其它補充說明:
→有兩隻小型犬,目前住的地方有點小,下學期想換大一點的套房,不要木質地板
(怕狗會抓),希望還有管理室與停車位(機車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177.252
1F:→ agile:租金希望已包含管理費、水費、第四台、網路 04/08 14:24
2F:推 kshs911008:我目前這間應該符合你需求 只是他在6樓沒電梯... 04/08 15:06
3F:推 inkdenny:推樓上 04/09 00:56
4F:推 hisab:我這邊也有唷 04/09 08:58
5F:→ agile: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,但希望是有電梯的,因為我養的是兩隻無 04/09 19:40
6F:→ agile:法爬樓梯的公主王子臘腸狗,一次抱兩隻走五六樓,他們可能一 04/09 19:40
7F:→ agile:個禮拜只能出門一次了。 04/09 19:40
8F:推 kshs911008:那可能沒辦法 我這裡沒電梯.-.-.. 04/09 22:42
9F:推 hisab:好可惜唷 因為我也是養臘腸 QQ 這樣他們可以一起玩 04/09 23:57
10F:→ agile:h大所以你都是抱著他爬樓梯? 04/10 00:40
11F:推 hisab:恩呀 因為臘腸不能爬 而且他也根本不會爬XD 04/10 01:04
12F:→ hisab:只是現在我也不太清楚在幾樓 但是房間真的很大 04/10 01:04
14F:→ hisab:有機會可以一起去跑跑;) 04/10 01:07
15F:→ hisab: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好地方唷 04/10 01:07
16F:→ agile:h大天氣好我都會帶兩腸去文修公園,有機會可以一起~ 04/10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