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ile (angel)
看板FCU_GoodLife
标题[徵/无/套]逢甲可养狗大套房
时间Mon Apr 8 14:13:04 2013
☆徵租物品:
→8-10坪套房
☆徵租价格:
→7000-7500
☆地点:
→逢甲大学附近
☆联络方式:(PTT站内信/手机/MSN)
→PTT站内信
☆其它补充说明:
→有两只小型犬,目前住的地方有点小,下学期想换大一点的套房,不要木质地板
(怕狗会抓),希望还有管理室与停车位(机车)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177.252
1F:→ agile:租金希望已包含管理费、水费、第四台、网路 04/08 14:24
2F:推 kshs911008:我目前这间应该符合你需求 只是他在6楼没电梯... 04/08 15:06
3F:推 inkdenny:推楼上 04/09 00:56
4F:推 hisab:我这边也有唷 04/09 08:58
5F:→ agile:谢谢大家给我的意见,但希望是有电梯的,因为我养的是两只无 04/09 19:40
6F:→ agile:法爬楼梯的公主王子腊肠狗,一次抱两只走五六楼,他们可能一 04/09 19:40
7F:→ agile:个礼拜只能出门一次了。 04/09 19:40
8F:推 kshs911008:那可能没办法 我这里没电梯.-.-.. 04/09 22:42
9F:推 hisab:好可惜唷 因为我也是养腊肠 QQ 这样他们可以一起玩 04/09 23:57
10F:→ agile:h大所以你都是抱着他爬楼梯? 04/10 00:40
11F:推 hisab:恩呀 因为腊肠不能爬 而且他也根本不会爬XD 04/10 01:04
12F:→ hisab:只是现在我也不太清楚在几楼 但是房间真的很大 04/10 01:04
14F:→ hisab:有机会可以一起去跑跑;) 04/10 01:07
15F:→ hisab: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好地方唷 04/10 01:07
16F:→ agile:h大天气好我都会带两肠去文修公园,有机会可以一起~ 04/10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