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gsh123 (張)
看板FCU_GoodLife
標題[其它]福上巷米兔洋食館後面巷子的套房會吵嗎?
時間Mon Mar 25 15:23:36 2013
請教有租過大鵬新城旁福上巷與逢大路交叉口
米兔洋食館後面巷子的套房會吵嗎?
還有餐廳營業時間食物的味道會不會飄到後面巷子的套房呢?
附近好停車嗎?我看過房間好像不大有簡易裝潢有附電視/冰箱
/雙人床/木地板 1個月6000元(含水費/第四台/網路)電費1度4.5元
不知道會不會太貴,懇請有經驗的學長/姐提供您的意見好嗎?
或建議比較好的租屋地點。感謝幫忙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63.196
1F:推 finalanter:6000我記得可以住更好的喔 03/25 15:42
2F:推 YIJLWT:蟑螂 03/25 15:52
3F:推 ap1578:看到電費就知道不行了 4.5太貴 要找那種依台電計價的 03/25 17:16
4F:推 sh021515:4.5就pass 要就依照台電帳單 6000能住不錯的了 03/26 10:49
5F:→ sh021515:可以去FCU_Talk問喔 03/26 10:49
6F:推 star01194325:6000不如去住文華道... 03/26 12:07
7F:→ YIJLWT:文華道有潮濕問題~需注意一下 03/26 14:56
8F:→ jinlin7028:文華道又小.走樓梯,樓梯小到不行.電費1度看房東收多少 03/26 16:30
9F:→ jinlin7028:非常的潮溼~逢甲6000隨便都比文華道好,至少電梯 03/26 16:31
10F:推 StrKO:文華道隔音很差... 玩全不符合你需求 除非你晚上想聽到一些 03/27 02:23
11F:→ StrKO:嘿嘿嘿的聲音 03/27 02:24
12F:→ jinlin7028:中午就嘿嘿嘿了~文華道一半都是日租~所以~~嘿嘿嘿~~ 03/27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