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gsh123 (张)
看板FCU_GoodLife
标题[其它]福上巷米兔洋食馆後面巷子的套房会吵吗?
时间Mon Mar 25 15:23:36 2013
请教有租过大鹏新城旁福上巷与逢大路交叉口
米兔洋食馆後面巷子的套房会吵吗?
还有餐厅营业时间食物的味道会不会飘到後面巷子的套房呢?
附近好停车吗?我看过房间好像不大有简易装潢有附电视/冰箱
/双人床/木地板 1个月6000元(含水费/第四台/网路)电费1度4.5元
不知道会不会太贵,恳请有经验的学长/姐提供您的意见好吗?
或建议比较好的租屋地点。感谢帮忙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63.196
1F:推 finalanter:6000我记得可以住更好的喔 03/25 15:42
2F:推 YIJLWT:蟑螂 03/25 15:52
3F:推 ap1578:看到电费就知道不行了 4.5太贵 要找那种依台电计价的 03/25 17:16
4F:推 sh021515:4.5就pass 要就依照台电帐单 6000能住不错的了 03/26 10:49
5F:→ sh021515:可以去FCU_Talk问喔 03/26 10:49
6F:推 star01194325:6000不如去住文华道... 03/26 12:07
7F:→ YIJLWT:文华道有潮湿问题~需注意一下 03/26 14:56
8F:→ jinlin7028:文华道又小.走楼梯,楼梯小到不行.电费1度看房东收多少 03/26 16:30
9F:→ jinlin7028:非常的潮湿~逢甲6000随便都比文华道好,至少电梯 03/26 16:31
10F:推 StrKO:文华道隔音很差... 玩全不符合你需求 除非你晚上想听到一些 03/27 02:23
11F:→ StrKO:嘿嘿嘿的声音 03/27 02:24
12F:→ jinlin7028:中午就嘿嘿嘿了~文华道一半都是日租~所以~~嘿嘿嘿~~ 03/27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