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26021309 (我是好人司機)
看板FCU_GoodLife
標題[徵/男/套] 下學期的房子 現在徵會太晚嗎?
時間Mon Jun 20 03:57:11 2011
出租文標題格式:[租/性別/套房-雅房-公寓] ex:[租/男/套]、[租/無/寓]
徵求文標題格式:[徵/性別/套房-雅房-公寓] ex:[徵/女/雅]、[徵/無/寓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可利用ctrl+y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☆房屋地點:
→有機車 所以逢甲附近 最遠到青海
☆租金(月):(禁止面議,需寫出確定金額,否則刪文+水桶二週)
(務必填寫水電、瓦斯、管理費等其他雜費之收費方式)
→希望在4500以下 (包管理費 )
☆聯絡方式:
→請站內給我 我再給你手機 詳談
☆格局坪數:
→可以容身就好 大概要4坪以上
☆能否接受寵物:
→沒養寵物
☆其它補充說明:
→最近看了蠻多房子 結果一堆很差的都租到五千= =
希望有4500以下有冷氣跟網路的可以給我站內信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82.252
※ 編輯: h26021309 來自: 123.240.82.252 (06/20 04:04)
1F:推 da0910cc:推薦你東大牛排旁邊的租屋 06/20 10:31
2F:推 k22032000:推樓上 租金不貴 房東NICE 離學校近 06/20 11:06
3F:→ silver2012:有沒有樓上兩位 IP位置一模一樣的八卦? 06/20 17:03
4F:推 qazxsw0125:真的耶="= 06/20 17:26
5F:推 LonyIce:三樓英明xd 06/21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