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26021309 (我是好人司机)
看板FCU_GoodLife
标题[徵/男/套] 下学期的房子 现在徵会太晚吗?
时间Mon Jun 20 03:57:11 2011
出租文标题格式:[租/性别/套房-雅房-公寓] ex:[租/男/套]、[租/无/寓]
徵求文标题格式:[徵/性别/套房-雅房-公寓] ex:[徵/女/雅]、[徵/无/寓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可利用ctrl+y删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☆房屋地点:
→有机车 所以逢甲附近 最远到青海
☆租金(月):(禁止面议,需写出确定金额,否则删文+水桶二周)
(务必填写水电、瓦斯、管理费等其他杂费之收费方式)
→希望在4500以下 (包管理费 )
☆联络方式:
→请站内给我 我再给你手机 详谈
☆格局坪数:
→可以容身就好 大概要4坪以上
☆能否接受宠物:
→没养宠物
☆其它补充说明:
→最近看了蛮多房子 结果一堆很差的都租到五千= =
希望有4500以下有冷气跟网路的可以给我站内信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82.252
※ 编辑: h26021309 来自: 123.240.82.252 (06/20 04:04)
1F:推 da0910cc:推荐你东大牛排旁边的租屋 06/20 10:31
2F:推 k22032000:推楼上 租金不贵 房东NICE 离学校近 06/20 11:06
3F:→ silver2012:有没有楼上两位 IP位置一模一样的八卦? 06/20 17:03
4F:推 qazxsw0125:真的耶="= 06/20 17:26
5F:推 LonyIce:三楼英明xd 06/21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