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ent910 (大麥綠茶)
看板FCU_GoodLife
標題[工讀] 誠徵理化助教和櫃台工讀
時間Sun May 22 23:56:52 2011
本人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,並確知文責自負。
↑此行若刪除,文章就會被刪除。
☆工作時間:(請清楚說明,並且依照勞基法,不可面議,
違者劣退)
詳見此網頁,不再提醒 http://parttime.pixnet.net/blog/post/40119503
→1.理化助教 每周六5:00~8:30
2.櫃檯工讀 星期三和星期五 4:30~9:00
☆薪資:(請清楚說明,並且依照勞基法,不可面議,
違者劣退)
詳見此網頁,不再提醒 http://parttime.pixnet.net/blog/post/40119633
→1.理化助教 150~200/hr
2.櫃檯工讀 100/hr
☆薪資發放日:(請註明薪資發放日,且不可面議違者劣退)
→每月5號
☆工作地點:(請盡量填寫確切位置)
→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
☆工作內容:(請詳細填寫)
→1.輔導國中理化(就是檢討考卷)
2.點名打電話 環境清潔 去附近黃昏市場買大餅水煎包
不需要招生
☆營利事業名稱(或公司/機關/團體/單位名):
詳見此網頁,不再提醒 http://parttime.pixnet.net/blog/post/40119897
→上群補習班
☆聯絡方式:(提供電話若有限制連絡時間請另外註明)
(負責人姓氏+電話為必填資訊,違者劣退)
→連老師 0985829529
☆是否逐一回信給所有報名者:(必填,違者劣退)
→否
☆需求人數:(一切請依照就業服務法、性別工作平等法)
→各一人
補充事宜:
☆其它:
→1.如有意願想應徵的話'請先來電預約面試時間 在攜履歷前往
2.我本身是做櫃台工讀 因為要畢業了 只做到五月底~工作內容還蠻輕鬆的~
補習班的環境還蠻不錯的~而且賣剩的大餅水煎包可以吃~不用錢~~
☆通知:
→電話聯絡
☆面試時間:(請給定日期、時間)
→電話通知
☆本職缺開放應徵至:
→徵到為止
強烈建議雇主徵到人會在這篇標題註明(大寫T修改標題)
(資方徵到人請改標題或是通知應徵者 多多體諒勞方等待心情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98.123
※ silent910:轉錄至看板 part-time 05/22 23:59
※ silent910:轉錄至看板 part-time 05/30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