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ent910 (大麦绿茶)
看板FCU_GoodLife
标题[工读] 诚徵理化助教和柜台工读
时间Sun May 22 23:56:52 2011
本人已同意一切遵循现行法律,并确知文责自负。
↑此行若删除,文章就会被删除。
☆工作时间:(请清楚说明,并且依照劳基法,不可面议,
违者劣退)
详见此网页,不再提醒 http://parttime.pixnet.net/blog/post/40119503
→1.理化助教 每周六5:00~8:30
2.柜台工读 星期三和星期五 4:30~9:00
☆薪资:(请清楚说明,并且依照劳基法,不可面议,
违者劣退)
详见此网页,不再提醒 http://parttime.pixnet.net/blog/post/40119633
→1.理化助教 150~200/hr
2.柜台工读 100/hr
☆薪资发放日:(请注明薪资发放日,且不可面议违者劣退)
→每月5号
☆工作地点:(请尽量填写确切位置)
→台中市北屯区后庄路
☆工作内容:(请详细填写)
→1.辅导国中理化(就是检讨考卷)
2.点名打电话 环境清洁 去附近黄昏市场买大饼水煎包
不需要招生
☆营利事业名称(或公司/机关/团体/单位名):
详见此网页,不再提醒 http://parttime.pixnet.net/blog/post/40119897
→上群补习班
☆联络方式:(提供电话若有限制连络时间请另外注明)
(负责人姓氏+电话为必填资讯,违者劣退)
→连老师 0985829529
☆是否逐一回信给所有报名者:(必填,违者劣退)
→否
☆需求人数:(一切请依照就业服务法、性别工作平等法)
→各一人
补充事宜:
☆其它:
→1.如有意愿想应徵的话'请先来电预约面试时间 在携履历前往
2.我本身是做柜台工读 因为要毕业了 只做到五月底~工作内容还蛮轻松的~
补习班的环境还蛮不错的~而且卖剩的大饼水煎包可以吃~不用钱~~
☆通知:
→电话联络
☆面试时间:(请给定日期、时间)
→电话通知
☆本职缺开放应徵至:
→徵到为止
强烈建议雇主徵到人会在这篇标题注明(大写T修改标题)
(资方徵到人请改标题或是通知应徵者 多多体谅劳方等待心情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98.123
※ silent910:转录至看板 part-time 05/22 23:59
※ silent910:转录至看板 part-time 05/30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