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berthcc (頑信智細)
看板FCK-GARDEN
標題[閒聊] 不恥下問
時間Sun Jul 24 14:59:06 2005
版上開不開放,指點呢?(也可以把我罵個臭頭也不反對XD)
我的意思就是:
把下的棋譜PO上來,希望大家批評指點一番(不論黑白)
看看其實那邊已經可以攻擊勝?
哪一顆棋不好,換那邊比較好?
還有怎樣佈局會更優?
我沒有半點研祺的能力,希望大家一起討論求進步v( ̄︶ ̄)y
拉拉~拉拉拉~
--
A:他們用什麼把你留下來?
J:他們給了我糖果並且稱之我為光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0.127
1F:推 phonse:有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問啊 61.64.87.32 07/24
2F:→ phonse:我國也歡迎你來問問題喔 61.64.87.32 07/24
3F:推 fatbird:不恥下問是形容向不如自己的人請教 所以要向眾 219.81.201.24 07/24
4F:→ fatbird:高手們討教的話 可不能用這句成語喔XD 219.81.201.24 07/24
5F:→ rongeorge:那可以改成"不恥上問" 218.164.147.64 07/24
6F:推 joylemon:當然可以阿.. 呵呵 其他版不就有滿多在討論@@ 218.165.213.40 07/24
7F:推 alberthcc:感謝肥鳥糾正XD 國文 (遠望) 219.80.130.127 07/24
8F:推 HWBA:推你的標題「不恥上下都問」 220.135.43.153 07/26
9F:推 HWBA:有問題就提出來啊,沒有絕對的強者與絕對的正確。:) 220.135.43.153 07/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