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berthcc (顽信智细)
看板FCK-GARDEN
标题[闲聊] 不耻下问
时间Sun Jul 24 14:59:06 2005
版上开不开放,指点呢?(也可以把我骂个臭头也不反对XD)
我的意思就是:
把下的棋谱PO上来,希望大家批评指点一番(不论黑白)
看看其实那边已经可以攻击胜?
哪一颗棋不好,换那边比较好?
还有怎样布局会更优?
我没有半点研祺的能力,希望大家一起讨论求进步v( ̄︶ ̄)y
拉拉~拉拉拉~
--
A:他们用什麽把你留下来?
J:他们给了我糖果并且称之我为光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0.127
1F:推 phonse:有问题都可以提出来问啊 61.64.87.32 07/24
2F:→ phonse:我国也欢迎你来问问题喔 61.64.87.32 07/24
3F:推 fatbird:不耻下问是形容向不如自己的人请教 所以要向众 219.81.201.24 07/24
4F:→ fatbird:高手们讨教的话 可不能用这句成语喔XD 219.81.201.24 07/24
5F:→ rongeorge:那可以改成"不耻上问" 218.164.147.64 07/24
6F:推 joylemon:当然可以阿.. 呵呵 其他版不就有满多在讨论@@ 218.165.213.40 07/24
7F:推 alberthcc:感谢肥鸟纠正XD 国文 (远望) 219.80.130.127 07/24
8F:推 HWBA:推你的标题「不耻上下都问」 220.135.43.153 07/26
9F:推 HWBA:有问题就提出来啊,没有绝对的强者与绝对的正确。:) 220.135.43.153 07/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