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dasiwak (~k~)
看板FCK-DRIFT
標題[閒聊] 國聚心得>///<
時間Mon Mar 21 00:40:33 2011
應可汗大人的要求來篇心得文>///<(不 是小十長老XD)
接下來是流水記錄系列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中午搭捷運往士林出發囉!
QAQ
一開始還迷路還好有小U的協助>///<
今天小U電話真的接了好多通的說
彷彿變成主辦人了XD
到了店裡面之後發現是第四個來的
小U 白雲 還有一位姐姐已經來了
原來我唯一不認識的就是小十長老呀m(_ _)m
真是失敬
不久大家就陸陸續續進來了XD
發現跟台北棋會的組合真的相似度有80%以上XDD
所以我好像幾乎都看過的說
幾個沒看過的就是大名鼎鼎的西門小二 和小m了
一開始和大家先玩了一下桌遊(
謎:不是棋會嗎XD")
玩了一次有趣的競標遊戲後就和白雲大哥去研棋了:)
後來也分為了兩邊
研棋組和桌遊組XD
真的兩邊都很有趣呢!
我這裡就負責研棋組的紀錄吧:)
待會小十應該會補上另一半嗎XD
研棋組由 偽等一白雲一挑我和小二
CCK老師指導4JAY學長
蚊子姐和紅牌Q人研棋
桌遊組由 小U KO1 塵霧 小十 喵喵 PARA123 小m
(我有漏了誰嗎QAQ....)
練習了瑞星的變化和聽CCK老師講解了許多攻擊的方法
大家就感覺和棋會時超像的說XD
後來星廷也和我練了幾盤棋(似乎只有一盤金星XD)
蚊子和Q人那邊似乎下了好久的棋呢!
最後對面開始三國殺我們這邊也開始玩連棋了
小十vs 小u 我 蚊子 小二
恭喜長老逃獄成功XD
好像是難得可以贏小U的機會呢X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上面看起來時間沒過很多
不過實際上下完就8點了XD
下面夜市(人生?)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既然到了士林
當然要去逛逛夜市囉XD
雖然住在台北快2年還是沒逛過幾次士林夜市
這邊就由地主 CCK老師和小U帶路囉XD
一路上邊走邊吃
吃了包子、有骨的去骨雞排、蚵仔煎、冰
和大家一大團一起出來玩好有趣喔:)
好像之前一起逛家樂福夜市一樣喔XD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趁機宣傳一下 下禮拜有嘉義棋會和升段賽喔
嘉義棋會的行程也是超有趣的說XDD
到嘉義我就可以帶路了XDD
需要住宿也可以在這邊直接問我: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後10點在捷運站上分道揚鑣
到公館站還愣了一下
差點忘記下車 囧
可見今天真的是太累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說
期待國聚的照片>///<
感謝這次的主辦
"可愛聰明溫柔又體貼"小十姐姐 還有參與的大家>///<
(
不敢違抗長老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7.1
1F:推 novmia: 看起來好high XD 小十羅安娜姐姐辛苦了! 114.36.0.179 03/21 00:43
2F:推 WINNICK:有看有推~ 歡迎來嘉義棋會跟比賽~ 218.171.68.71 03/21 00:44
3F:推 radown:整篇很棒!但是第一句有問題!!囧 124.8.84.214 03/21 00:44
4F:推 tetragramm:好玩推 下次我也要玩桌遊啦~~ 140.112.247.97 03/21 00:45
5F:推 radown: 對不起沒有讓其他玩家加入,一場就玩 124.8.84.214 03/21 00:46
6F:推 radown: 很久的說XD 124.8.84.214 03/21 00:46
7F:推 calfmeme:推小k~~~120.107.174.107 03/21 00:50
8F:推 OPOPPOP:推^^ 下次一定會到~ 163.25.118.135 03/21 00:50
9F:推 radown:小K你要加上「可愛聰明溫柔又體貼」的姊姊 124.8.84.214 03/21 00:54
10F:→ radown:啦~(忽然想到) 124.8.84.214 03/21 00:54
11F:推 welf: 啦~ 123.195.81.128 03/21 00:56
※ 編輯: wadasiwak 來自: 140.112.247.1 (03/21 00:59)
12F:推 mirageled:用桌遊佔領棋會 211.74.8.240 03/21 01:00
13F:推 azeing200:啦~ 114.41.163.129 03/21 01:01
14F:推 euglin:我早一點也有和老白研棋喔 114.43.114.112 03/21 01:02
15F:→ euglin:絕對不是只有玩桌油而已XDDD 114.43.114.112 03/21 01:03
16F:→ abc1234586:Oil on the table? 125.227.84.243 03/21 01:03
17F:推 radown:諸君,真相請等我實況報導!!XD 124.8.84.214 03/21 01:04
18F:推 whitecloudz:想不到一眼就看出小十是姐姐~ 111.240.55.55 03/21 01:11
19F:推 radown: 小K太小了,樓上太大了(嗯?) 124.8.84.214 03/21 01:14
20F:→ wadasiwak:我也沒太小呀 不過西門猜我2X歲真的QAQ 140.112.247.1 03/21 01:15
21F:→ wadasiwak:心靈受創(哭哭...) 140.112.247.1 03/21 01:15
22F:推 radown:小K(拍肩)你必須承認自己小,才不會顯得 124.8.84.214 03/21 01:17
23F:→ radown:其他人很大,這是智慧啊知道嗎?(微笑拍肩) 124.8.84.214 03/21 01:17
24F:推 jnf72727:我今天也很認真!!有下到一盤棋!! 囧b 180.218.77.161 03/21 01:30
25F:推 azeing200:所以小K是國中還高中阿? XD 114.41.163.129 03/21 01:31
26F:推 euglin:小k是大學生XDD 114.43.114.112 03/21 02:10
27F:推 para123:玩得太high了好累,一回家倒頭就睡死.. 囧118.165.225.163 03/21 05:28
28F:→ wadasiwak:國中生好年輕喔XD 我大二XD 140.112.247.1 03/21 10:38
29F:推 azeing200:大二也20了吧 XD 怎麼會心靈受創... 114.41.160.98 03/21 10:44
30F:→ wadasiwak:19XDD 140.112.247.1 03/21 10:52
31F:推 ko1:推175.180.184.165 03/21 10:55
32F:推 Qfuzzy: 小十你那句話不該對男人說!!(誤 210.69.13.1 03/21 10:59
33F:推 radown: ……樓上太小(擴音器)之類的嗎?(叼菸) 124.8.84.214 03/21 11:00
34F:推 startear0421:有看有推~~ 118.171.101.13 03/21 13:47
35F:推 MILDSE7EN:阿爸你太__嗎 (阿爸:家法給拎北拿來 61.228.78.224 03/21 15:24
36F:推 GrayBalance:小K是認真新秀 dXD 115.43.131.135 03/21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