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dasiwak (~k~)
看板FCK-DRIFT
标题[闲聊] 国聚心得>///<
时间Mon Mar 21 00:40:33 2011
应可汗大人的要求来篇心得文>///<(不 是小十长老XD)
接下来是流水记录系列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中午搭捷运往士林出发罗!
QAQ
一开始还迷路还好有小U的协助>///<
今天小U电话真的接了好多通的说
彷佛变成主办人了XD
到了店里面之後发现是第四个来的
小U 白云 还有一位姐姐已经来了
原来我唯一不认识的就是小十长老呀m(_ _)m
真是失敬
不久大家就陆陆续续进来了XD
发现跟台北棋会的组合真的相似度有80%以上XDD
所以我好像几乎都看过的说
几个没看过的就是大名鼎鼎的西门小二 和小m了
一开始和大家先玩了一下桌游(
谜:不是棋会吗XD")
玩了一次有趣的竞标游戏後就和白云大哥去研棋了:)
後来也分为了两边
研棋组和桌游组XD
真的两边都很有趣呢!
我这里就负责研棋组的纪录吧:)
待会小十应该会补上另一半吗XD
研棋组由 伪等一白云一挑我和小二
CCK老师指导4JAY学长
蚊子姐和红牌Q人研棋
桌游组由 小U KO1 尘雾 小十 喵喵 PARA123 小m
(我有漏了谁吗QAQ....)
练习了瑞星的变化和听CCK老师讲解了许多攻击的方法
大家就感觉和棋会时超像的说XD
後来星廷也和我练了几盘棋(似乎只有一盘金星XD)
蚊子和Q人那边似乎下了好久的棋呢!
最後对面开始三国杀我们这边也开始玩连棋了
小十vs 小u 我 蚊子 小二
恭喜长老逃狱成功XD
好像是难得可以赢小U的机会呢X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上面看起来时间没过很多
不过实际上下完就8点了XD
下面夜市(人生?)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既然到了士林
当然要去逛逛夜市罗XD
虽然住在台北快2年还是没逛过几次士林夜市
这边就由地主 CCK老师和小U带路罗XD
一路上边走边吃
吃了包子、有骨的去骨鸡排、蚵仔煎、冰
和大家一大团一起出来玩好有趣喔:)
好像之前一起逛家乐福夜市一样喔XD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趁机宣传一下 下礼拜有嘉义棋会和升段赛喔
嘉义棋会的行程也是超有趣的说XDD
到嘉义我就可以带路了XDD
需要住宿也可以在这边直接问我: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後10点在捷运站上分道扬镳
到公馆站还愣了一下
差点忘记下车 囧
可见今天真的是太累 不过真的超好玩的说
期待国聚的照片>///<
感谢这次的主办
"可爱聪明温柔又体贴"小十姐姐 还有参与的大家>///<
(
不敢违抗长老XD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7.1
1F:推 novmia: 看起来好high XD 小十罗安娜姐姐辛苦了! 114.36.0.179 03/21 00:43
2F:推 WINNICK:有看有推~ 欢迎来嘉义棋会跟比赛~ 218.171.68.71 03/21 00:44
3F:推 radown:整篇很棒!但是第一句有问题!!囧 124.8.84.214 03/21 00:44
4F:推 tetragramm:好玩推 下次我也要玩桌游啦~~ 140.112.247.97 03/21 00:45
5F:推 radown: 对不起没有让其他玩家加入,一场就玩 124.8.84.214 03/21 00:46
6F:推 radown: 很久的说XD 124.8.84.214 03/21 00:46
7F:推 calfmeme:推小k~~~120.107.174.107 03/21 00:50
8F:推 OPOPPOP:推^^ 下次一定会到~ 163.25.118.135 03/21 00:50
9F:推 radown:小K你要加上「可爱聪明温柔又体贴」的姊姊 124.8.84.214 03/21 00:54
10F:→ radown:啦~(忽然想到) 124.8.84.214 03/21 00:54
11F:推 welf: 啦~ 123.195.81.128 03/21 00:56
※ 编辑: wadasiwak 来自: 140.112.247.1 (03/21 00:59)
12F:推 mirageled:用桌游占领棋会 211.74.8.240 03/21 01:00
13F:推 azeing200:啦~ 114.41.163.129 03/21 01:01
14F:推 euglin:我早一点也有和老白研棋喔 114.43.114.112 03/21 01:02
15F:→ euglin:绝对不是只有玩桌油而已XDDD 114.43.114.112 03/21 01:03
16F:→ abc1234586:Oil on the table? 125.227.84.243 03/21 01:03
17F:推 radown:诸君,真相请等我实况报导!!XD 124.8.84.214 03/21 01:04
18F:推 whitecloudz:想不到一眼就看出小十是姐姐~ 111.240.55.55 03/21 01:11
19F:推 radown: 小K太小了,楼上太大了(嗯?) 124.8.84.214 03/21 01:14
20F:→ wadasiwak:我也没太小呀 不过西门猜我2X岁真的QAQ 140.112.247.1 03/21 01:15
21F:→ wadasiwak:心灵受创(哭哭...) 140.112.247.1 03/21 01:15
22F:推 radown:小K(拍肩)你必须承认自己小,才不会显得 124.8.84.214 03/21 01:17
23F:→ radown:其他人很大,这是智慧啊知道吗?(微笑拍肩) 124.8.84.214 03/21 01:17
24F:推 jnf72727:我今天也很认真!!有下到一盘棋!! 囧b 180.218.77.161 03/21 01:30
25F:推 azeing200:所以小K是国中还高中阿? XD 114.41.163.129 03/21 01:31
26F:推 euglin:小k是大学生XDD 114.43.114.112 03/21 02:10
27F:推 para123:玩得太high了好累,一回家倒头就睡死.. 囧118.165.225.163 03/21 05:28
28F:→ wadasiwak:国中生好年轻喔XD 我大二XD 140.112.247.1 03/21 10:38
29F:推 azeing200:大二也20了吧 XD 怎麽会心灵受创... 114.41.160.98 03/21 10:44
30F:→ wadasiwak:19XDD 140.112.247.1 03/21 10:52
31F:推 ko1:推175.180.184.165 03/21 10:55
32F:推 Qfuzzy: 小十你那句话不该对男人说!!(误 210.69.13.1 03/21 10:59
33F:推 radown: ……楼上太小(扩音器)之类的吗?(叼菸) 124.8.84.214 03/21 11:00
34F:推 startear0421:有看有推~~ 118.171.101.13 03/21 13:47
35F:推 MILDSE7EN:阿爸你太__吗 (阿爸:家法给拎北拿来 61.228.78.224 03/21 15:24
36F:推 GrayBalance:小K是认真新秀 dXD 115.43.131.135 03/21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