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down (嗨,Neon~)
看板FCK-DRIFT
標題[部落] 準備要進行複賽
時間Mon Mar 21 00:36:13 2011
所以請各位尚未轉文的選手,請在一點前迅速轉文。
至於超時貼文者,這次大會就放寬期限,超時遲到者就算勉強納入,
自本篇公佈,後來下的棋譜就不納入成績囉~
謝謝選手們配合!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84.214
※ 編輯: radown 來自: 124.8.84.214 (03/21 00:37)
1F:推 novmia: 這麼剛好 114.36.0.179 03/21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