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down (嗨,Neon~)
看板FCK-DRIFT
标题[部落] 准备要进行复赛
时间Mon Mar 21 00:36:13 2011
所以请各位尚未转文的选手,请在一点前迅速转文。
至於超时贴文者,这次大会就放宽期限,超时迟到者就算勉强纳入,
自本篇公布,後来下的棋谱就不纳入成绩罗~
谢谢选手们配合!
以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84.214
※ 编辑: radown 来自: 124.8.84.214 (03/21 00:37)
1F:推 novmia: 这麽刚好 114.36.0.179 03/21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