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vmia ()
看板FCK-DRIFT
標題Re: [閒聊] 來下棋
時間Sat Mar 19 20:49:34 2011
※ 引述《novmia (又來了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tartear0421 (天佑日本天佑台灣)》之銘言:
我是在八強門口負責掃地的阿桑
有沒有人願意來跟我下月例
快來嘛~ ( ̄y▽ ̄)╭
徵到跟朋友聊天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90.133
1F:→ novmia: 聊完啦 114.36.90.133 03/19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