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vmia ()
看板FCK-DRIFT
标题Re: [闲聊] 来下棋
时间Sat Mar 19 20:49:34 2011
※ 引述《novmia (又来了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tartear0421 (天佑日本天佑台湾)》之铭言:
我是在八强门口负责扫地的阿桑
有没有人愿意来跟我下月例
快来嘛~ ( ̄y▽ ̄)╭
徵到跟朋友聊天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90.133
1F:→ novmia: 聊完啦 114.36.90.133 03/19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