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down (天佑日本)
看板FCK-DRIFT
標題[閒聊] 倒數不到六小時
時間Sat Mar 19 18:22:55 2011
各位選手辛苦了,
玩得愉快嗎?
大會廣播提醒諸位,
現在距離初賽結束不到六個小時。
還有誰沒有邀棋沒有下完沒有水球沒有告白沒有吃飽沒有毆打的,
趁現在喔XD
以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是笨蛋大會笨蛋事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笨蛋大會清醒十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是國聚!請大家來玩!XD
然後沒來國聚的!請繼續下棋!XDD
麻煩姊姊牽弟弟、哥哥拉妹妹、老頭邀新人、厝邊啾厝邊~
大家繼續享用一天又五個半小時的初賽~XDDDDDDDDDDDDDDDDDD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73.220
1F:推 wadasiwak:歡迎邀我喔XD 話說我還以為到20號? 140.112.247.1 03/19 18:25
2F:→ radown: 謝謝小K,結果我跟國聚弄混了(轉圈) 124.8.73.220 03/19 18:29
※ 編輯: radown 來自: 124.8.73.220 (03/19 18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