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down (天佑日本)
看板FCK-DRIFT
标题[闲聊] 倒数不到六小时
时间Sat Mar 19 18:22:55 2011
各位选手辛苦了,
玩得愉快吗?
大会广播提醒诸位,
现在距离初赛结束不到六个小时。
还有谁没有邀棋没有下完没有水球没有告白没有吃饱没有殴打的,
趁现在喔XD
以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是笨蛋大会笨蛋事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笨蛋大会清醒十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是国聚!请大家来玩!XD
然後没来国聚的!请继续下棋!XDD
麻烦姊姊牵弟弟、哥哥拉妹妹、老头邀新人、厝边啾厝边~
大家继续享用一天又五个半小时的初赛~XDDDDDDDDDDDDDDDDDDD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73.220
1F:推 wadasiwak:欢迎邀我喔XD 话说我还以为到20号? 140.112.247.1 03/19 18:25
2F:→ radown: 谢谢小K,结果我跟国聚弄混了(转圈) 124.8.73.220 03/19 18:29
※ 编辑: radown 来自: 124.8.73.220 (03/19 18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