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tear0421 (天佑日本天佑台灣)
看板FCK-DRIFT
標題Re: [閒聊] 來下棋
時間Thu Mar 17 20:50:02 2011
餓死抬頭...
我在八強門外很遠的地方...
有沒有人願意來跟我下月例呀~~~~~~
然後~我徵 宿衛軍...
下國規場~
快來嘛~ (> < )─z( ̄. ̄")>戳戳
徵到熄燈...
現在才發現...原來...我徵錯軍種... ̄▽ ̄||
--
┬╭─╮ ~貪婪的希望更多☆但總得學會知足~
┼├─┤
┴├─┤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artear421
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46.245
1F:推 radown:加油~初賽進入倒數天數囉!XDDD 140.114.112.22 03/17 20:51
2F:推 OPPOPOP:加油 163.25.118.135 03/17 20:52
3F:推 azeing200:這 算是撇步嗎?!XD 114.26.22.57 03/17 20:58
4F:推 novmia:可以找我XD 借這篇徵一盤 囧/ 114.36.88.62 03/17 21:22
5F:→ startear0421:...被電假的...腦細胞死一堆〒△〒 218.173.46.245 03/17 22:21
※ 編輯: startear0421 來自: 218.173.46.245 (03/17 22:23)
6F:推 WINNICK:徵鎮戍軍...? @@ 61.223.194.61 03/17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