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tear0421 (天佑日本天佑台湾)
看板FCK-DRIFT
标题Re: [闲聊] 来下棋
时间Thu Mar 17 20:50:02 2011
饿死抬头...
我在八强门外很远的地方...
有没有人愿意来跟我下月例呀~~~~~~
然後~我徵 宿卫军...
下国规场~
快来嘛~ (> < )─z( ̄. ̄")>戳戳
徵到熄灯...
现在才发现...原来...我徵错军种... ̄▽ ̄||
--
┬╭─╮ ~贪婪的希望更多☆但总得学会知足~
┼├─┤
┴├─┤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artear421
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46.245
1F:推 radown:加油~初赛进入倒数天数罗!XDDD 140.114.112.22 03/17 20:51
2F:推 OPPOPOP:加油 163.25.118.135 03/17 20:52
3F:推 azeing200:这 算是撇步吗?!XD 114.26.22.57 03/17 20:58
4F:推 novmia:可以找我XD 借这篇徵一盘 囧/ 114.36.88.62 03/17 21:22
5F:→ startear0421:...被电假的...脑细胞死一堆〒△〒 218.173.46.245 03/17 22:21
※ 编辑: startear0421 来自: 218.173.46.245 (03/17 22:23)
6F:推 WINNICK:徵镇戍军...? @@ 61.223.194.61 03/17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