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ein1010 (雨憶雲)
看板FCK
標題[申請] 檢舉yangpuhols使用程式下棋
時間Wed Oct 8 22:41:59 2008
證據:5319篇
使用軟體:五子棋大師2
調整成棋力最強 棋風攻擊型 下出來會一模一樣
麻煩處理一下謝謝
(工作人員如果沒有程式請站內信給我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8.216
1F:→ yangpuhols:抱歉我弟拿我的電腦亂搞@@不好意思 220.137.99.157 10/08 23:12
2F:推 gairion:比賽的東西還可以叫你弟代打?不成理由吧 219.70.144.25 10/08 23:24
3F:推 haha31:好假..140.115.216.114 10/09 00:52
4F:推 musicring:這...這是如何感知出來的?? 好猛 218.34.26.32 10/09 01:07
5F:→ serein1010:就..攻擊的時候亂衝四 但防禦又很精準 59.112.48.216 10/09 01:25
6F:→ serein1010:不管哪一步棋落子速度都差不多 59.112.48.216 10/09 01:25
7F:→ serein1010:有一定的棋力卻連五手兩打都沒聽過 59.112.48.216 10/09 01:26
8F:→ serein1010:感覺就是攻擊就像初學者 但防禦的時候 59.112.48.216 10/09 01:30
9F:→ serein1010:卻又想的很快而且準確的擋住 59.112.48.216 10/09 01:30
10F:推 mkdh:以前我都用五2練棋的...一樣都調到最強218.169.107.178 10/09 02:16
11F:推 liberau:竟然連這個也抓得到...( ̄□ ̄|||)a 220.229.147.8 10/09 10:41
12F:推 gairion:很好抓吧 是猜用啥軟體比較難 219.70.144.25 10/09 11:27
13F:→ gairion:看一下5318跟5319 實力落差非常大 219.70.144.25 10/09 11:27
14F:→ gairion:是我我也會起疑 219.70.144.25 10/09 11:28
15F:推 shinptt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218.171.146.7 10/09 12:04
16F:推 GrayBalance:軟體練棋OK,但下比賽就不該,要憑實力! 124.218.69.100 10/09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