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ein1010 (雨忆云)
看板FCK
标题[申请] 检举yangpuhols使用程式下棋
时间Wed Oct 8 22:41:59 2008
证据:5319篇
使用软体:五子棋大师2
调整成棋力最强 棋风攻击型 下出来会一模一样
麻烦处理一下谢谢
(工作人员如果没有程式请站内信给我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8.216
1F:→ yangpuhols:抱歉我弟拿我的电脑乱搞@@不好意思 220.137.99.157 10/08 23:12
2F:推 gairion:比赛的东西还可以叫你弟代打?不成理由吧 219.70.144.25 10/08 23:24
3F:推 haha31:好假..140.115.216.114 10/09 00:52
4F:推 musicring:这...这是如何感知出来的?? 好猛 218.34.26.32 10/09 01:07
5F:→ serein1010:就..攻击的时候乱冲四 但防御又很精准 59.112.48.216 10/09 01:25
6F:→ serein1010:不管哪一步棋落子速度都差不多 59.112.48.216 10/09 01:25
7F:→ serein1010:有一定的棋力却连五手两打都没听过 59.112.48.216 10/09 01:26
8F:→ serein1010:感觉就是攻击就像初学者 但防御的时候 59.112.48.216 10/09 01:30
9F:→ serein1010:却又想的很快而且准确的挡住 59.112.48.216 10/09 01:30
10F:推 mkdh:以前我都用五2练棋的...一样都调到最强218.169.107.178 10/09 02:16
11F:推 liberau:竟然连这个也抓得到...( ̄□ ̄|||)a 220.229.147.8 10/09 10:41
12F:推 gairion:很好抓吧 是猜用啥软体比较难 219.70.144.25 10/09 11:27
13F:→ gairion:看一下5318跟5319 实力落差非常大 219.70.144.25 10/09 11:27
14F:→ gairion:是我我也会起疑 219.70.144.25 10/09 11:28
15F:推 shinptt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218.171.146.7 10/09 12:04
16F:推 GrayBalance:软体练棋OK,但下比赛就不该,要凭实力! 124.218.69.100 10/09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