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owl (惡靈出沒~~呼~~呼)
看板FCK
標題恩~~大家太簡單的棋反而不會下嗎??
時間Sun Dec 4 15:42:34 2005
黑這麼優
怎麼還都亂下@_@"
而且有些人怎麼連兩打都不會
ㄟ.....基本的兩打要去背一下吧!!
忘記了,也可以趕快去偷看啊~~
不要只會下疏星
其他的局型也都是要多下
訓練自己的佈子
空間的利用跟連結
現在的新人下棋,觀念都偏差掉了orz
以後五子棋新規出現後
什麼瑞星疏星...都要擺一邊
靠的完全都是下棋的觀念
各國應該都有五子棋的一些觀念解說
有空去看一看吧~~
還有請多做詰棋
做詰棋是進步的最重要一環
想變強,狂做詰棋就對了
一開始可以用擺的找出勝
然後進階用"看"的找出勝~~
最終目標就是跟ko1一樣變態
自己設計詰棋 Orz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ightowl
不過是背景好看罷了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93.85
※ 編輯: nightowl 來自: 61.223.193.85 (12/04 15:50)
1F:推 nightowl:修到推文抱歉了@@" 61.223.193.85 12/04 15:50
2F:推 ygt:到ko1的程度啊...那是變態啊 囧rz218.172.120.161 12/04 15:51
3F:推 skyline0308:夜梟修到我的推文Orz 140.115.202.70 12/04 16:09
4F:推 fatbird:淚推 219.86.64.13 12/04 16:18
5F:推 nightowl:三樓的不好意思耶,呵呵~~ 61.223.193.85 12/04 16:19
6F:推 ejuru:感謝賜教 知道不少東西了 61.223.169.51 12/04 16:19
7F:推 WuTian:幽靈贏到跟主辦人抗議了Orz..要結束嗎Orz 211.74.178.63 12/04 17:15
8F:推 sigma2003:我想下一盤...XD 218.174.133.37 12/04 17:17
9F:→ sigma2003:可是找不到夜梟...Orz 218.174.133.37 12/04 17:17
10F:推 WuTian:寫信跟他約Orz 211.74.178.63 12/04 17:44
11F:推 WuTian:每個人都有三次挑戰機會..請把握Orz 211.74.178.63 12/04 17:47
12F:推 hyg:我要放棄了 夜梟太強 我看大家下就好220.143.162.243 12/04 18:07
13F:→ hyg:隨便幫大家加油220.143.162.243 12/04 18:08
14F:推 ejuru:他說一次機會 還是他忘了有三次 61.223.169.51 12/04 19:14
15F:→ ejuru:還是第一局輸了就沒機會拉 61.223.169.51 12/04 19:15
16F:推 nightowl:一關一關過啊,總共三關~~ 61.223.193.85 12/04 19:20
17F:推 ejuru:夜梟的一夜消魂 會勾引人下錯 說笑的 61.223.169.51 12/04 19:39
18F:→ ejuru:事後他還幫我解說一下 得到不少東東 61.223.169.51 12/04 19:41
19F:推 WuTian:一次三關,每人有三次,直到我沒錢Orz 203.67.227.28 12/04 20:22
20F:推 ejuru:那是不是我還有兩次 是這樣嗎 61.223.169.51 12/04 20:35
21F:推 WuTian:是的 203.67.227.28 12/04 20:41
22F:推 ejuru:夜梟大大 我在次來了 希望你高抬貴手 61.223.169.51 12/04 20:53
23F:推 cheapfive:夜梟大大~~我也要跟你下~~你高抬貴手嘿218.164.106.135 12/04 21:35
24F:推 cheapfive:報好玩的~~沒時間比啦~~當我來亂的218.164.106.135 12/04 21:38
25F:推 nightowl:哇勒...想累死我啊-_-218.160.187.136 12/04 21:52
26F:→ nightowl:兩次就好了,三次太多,我也沒那麼多時間218.160.187.136 12/04 21:54
27F:推 WuTian:好...那就改成兩次吧 203.67.227.28 12/04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