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owl (恶灵出没~~呼~~呼)
看板FCK
标题恩~~大家太简单的棋反而不会下吗??
时间Sun Dec 4 15:42:34 2005
黑这麽优
怎麽还都乱下@_@"
而且有些人怎麽连两打都不会
ㄟ.....基本的两打要去背一下吧!!
忘记了,也可以赶快去偷看啊~~
不要只会下疏星
其他的局型也都是要多下
训练自己的布子
空间的利用跟连结
现在的新人下棋,观念都偏差掉了orz
以後五子棋新规出现後
什麽瑞星疏星...都要摆一边
靠的完全都是下棋的观念
各国应该都有五子棋的一些观念解说
有空去看一看吧~~
还有请多做诘棋
做诘棋是进步的最重要一环
想变强,狂做诘棋就对了
一开始可以用摆的找出胜
然後进阶用"看"的找出胜~~
最终目标就是跟ko1一样变态
自己设计诘棋 Orz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ightowl
不过是背景好看罢了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93.85
※ 编辑: nightowl 来自: 61.223.193.85 (12/04 15:50)
1F:推 nightowl:修到推文抱歉了@@" 61.223.193.85 12/04 15:50
2F:推 ygt:到ko1的程度啊...那是变态啊 囧rz218.172.120.161 12/04 15:51
3F:推 skyline0308:夜枭修到我的推文Orz 140.115.202.70 12/04 16:09
4F:推 fatbird:泪推 219.86.64.13 12/04 16:18
5F:推 nightowl:三楼的不好意思耶,呵呵~~ 61.223.193.85 12/04 16:19
6F:推 ejuru:感谢赐教 知道不少东西了 61.223.169.51 12/04 16:19
7F:推 WuTian:幽灵赢到跟主办人抗议了Orz..要结束吗Orz 211.74.178.63 12/04 17:15
8F:推 sigma2003:我想下一盘...XD 218.174.133.37 12/04 17:17
9F:→ sigma2003:可是找不到夜枭...Orz 218.174.133.37 12/04 17:17
10F:推 WuTian:写信跟他约Orz 211.74.178.63 12/04 17:44
11F:推 WuTian:每个人都有三次挑战机会..请把握Orz 211.74.178.63 12/04 17:47
12F:推 hyg:我要放弃了 夜枭太强 我看大家下就好220.143.162.243 12/04 18:07
13F:→ hyg:随便帮大家加油220.143.162.243 12/04 18:08
14F:推 ejuru:他说一次机会 还是他忘了有三次 61.223.169.51 12/04 19:14
15F:→ ejuru:还是第一局输了就没机会拉 61.223.169.51 12/04 19:15
16F:推 nightowl:一关一关过啊,总共三关~~ 61.223.193.85 12/04 19:20
17F:推 ejuru:夜枭的一夜消魂 会勾引人下错 说笑的 61.223.169.51 12/04 19:39
18F:→ ejuru:事後他还帮我解说一下 得到不少东东 61.223.169.51 12/04 19:41
19F:推 WuTian:一次三关,每人有三次,直到我没钱Orz 203.67.227.28 12/04 20:22
20F:推 ejuru:那是不是我还有两次 是这样吗 61.223.169.51 12/04 20:35
21F:推 WuTian:是的 203.67.227.28 12/04 20:41
22F:推 ejuru:夜枭大大 我在次来了 希望你高抬贵手 61.223.169.51 12/04 20:53
23F:推 cheapfive:夜枭大大~~我也要跟你下~~你高抬贵手嘿218.164.106.135 12/04 21:35
24F:推 cheapfive:报好玩的~~没时间比啦~~当我来乱的218.164.106.135 12/04 21:38
25F:推 nightowl:哇勒...想累死我啊-_-218.160.187.136 12/04 21:52
26F:→ nightowl:两次就好了,三次太多,我也没那麽多时间218.160.187.136 12/04 21:54
27F:推 WuTian:好...那就改成两次吧 203.67.227.28 12/04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