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wu (自我催眠~~)
看板FCK
標題[問題] 關於賽制
時間Sat Nov 12 17:33:28 2005
我想請問一下
比賽採用的勝部敗部之分
如果冠軍賽 敗部冠軍打敗勝部冠軍
是要依照平常的勝敗部規則加賽一次
還是直接取出冠軍?
--
◢◤ ▊▎▎ ▋▍ ▋▎▍▍◤▍ 堅強而充滿能力的外表下
◤ ▍ ▍▎▉▄▍▌▍◥▁ ▏▎▊ 包藏著善感而寂寞的靈魂
▌▍▊◣▂ ▊ ▊▍◢ ●▍▏ ◣ ◣ ◢▍▇▊▇▊
▎▊ ▌◢ ●▎ ▉▏▎▌▋▍▏ ◢▇◣◢▇▊▇▊▊ ▊ ▊▊▊▊
▏▍ ▍ 。▌ ◥▁▎▎◤ ▊▊▊▊ ▉ ▊ █▊ ▉ ▉▉▉▉
▊▋ ◥ˍ▎ _◣ ▉ ▊▊▉◥▊◥ ▉ ▊▉█▊█▊█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39.233
1F:推 HaNoAme:ㄏㄏ~~你已經開始擔心有沒有機會當棋王了~ 58.99.61.110 11/12 17:37
※ HWBA: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11/12 17:47
2F:推 chriswu:我不是擔心呀 我是在想我要開哪一種局 XD 220.135.39.233 11/12 17:53
3F:推 fortunestar:多比幾場,比較有好戲可看 203.67.95.132 11/12 22:17
4F:推 zeus001:總之樓上都是高手...... 140.112.25.193 11/12 22:18
5F:推 fortunestar:請問一勝一和要不要比第三場 203.67.95.132 11/12 22:33
6F:推 WuTian:不用.... 140.113.190.22 11/12 22:42
7F:推 doafnfn:推我的樓上都是高手 XD 222.156.80.79 11/13 00:50
8F:推 sseeaa:其實按理來講一勝一和是要比第三場的222.157.113.209 11/13 02:27
9F:→ sseeaa:三戰兩勝阿 先兩勝的贏 更何況落後方有比第222.157.113.209 11/13 02:27
10F:→ sseeaa:凹一勝一敗一和的權利222.157.113.209 11/13 02:28
11F:推 chriswu:雙方各開一次 一勝一和為什麼要第3場? 220.135.39.233 11/13 06:12
12F:推 chriswu:一勝一和再比第3場才是不合理吧? 220.135.39.233 11/13 06:14
13F:→ sa073103:雙方各一執先 一勝一和不需要加賽:) 210.85.82.87 11/14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