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wu (自我催眠~~)
看板FCK
标题[问题] 关於赛制
时间Sat Nov 12 17:33:28 2005
我想请问一下
比赛采用的胜部败部之分
如果冠军赛 败部冠军打败胜部冠军
是要依照平常的胜败部规则加赛一次
还是直接取出冠军?
--
◢◤ ▊▎▎ ▋▍ ▋▎▍▍◤▍ 坚强而充满能力的外表下
◤ ▍ ▍▎▉▄▍▌▍◥▁ ▏▎▊ 包藏着善感而寂寞的灵魂
▌▍▊◣▂ ▊ ▊▍◢ ●▍▏ ◣ ◣ ◢▍▇▊▇▊
▎▊ ▌◢ ●▎ ▉▏▎▌▋▍▏ ◢▇◣◢▇▊▇▊▊ ▊ ▊▊▊▊
▏▍ ▍ 。▌ ◥▁▎▎◤ ▊▊▊▊ ▉ ▊ █▊ ▉ ▉▉▉▉
▊▋ ◥ˍ▎ _◣ ▉ ▊▊▉◥▊◥ ▉ ▊▉█▊█▊█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39.233
1F:推 HaNoAme:ㄏㄏ~~你已经开始担心有没有机会当棋王了~ 58.99.61.110 11/12 17:37
※ HWBA:转录至某隐形看板 11/12 17:47
2F:推 chriswu:我不是担心呀 我是在想我要开哪一种局 XD 220.135.39.233 11/12 17:53
3F:推 fortunestar:多比几场,比较有好戏可看 203.67.95.132 11/12 22:17
4F:推 zeus001:总之楼上都是高手...... 140.112.25.193 11/12 22:18
5F:推 fortunestar:请问一胜一和要不要比第三场 203.67.95.132 11/12 22:33
6F:推 WuTian:不用.... 140.113.190.22 11/12 22:42
7F:推 doafnfn:推我的楼上都是高手 XD 222.156.80.79 11/13 00:50
8F:推 sseeaa:其实按理来讲一胜一和是要比第三场的222.157.113.209 11/13 02:27
9F:→ sseeaa:三战两胜阿 先两胜的赢 更何况落後方有比第222.157.113.209 11/13 02:27
10F:→ sseeaa:凹一胜一败一和的权利222.157.113.209 11/13 02:28
11F:推 chriswu:双方各开一次 一胜一和为什麽要第3场? 220.135.39.233 11/13 06:12
12F:推 chriswu:一胜一和再比第3场才是不合理吧? 220.135.39.233 11/13 06:14
13F:→ sa073103:双方各一执先 一胜一和不需要加赛:) 210.85.82.87 11/14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