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oj (Hakuna Matata)
看板FCK
標題[棄權] 恭喜微風
時間Thu Oct 27 22:57:47 2005
我最近系籃練球 沒時間 明天我要回去陪我媽
我也很想成為棋王 不過籃球 和我的母親比較重要
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我媽了 因為我上次回去 她剛好有事去高雄
我回去沒有陪到
所以放棄其一是籃球
其二是我媽
謝謝大會辦這個活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63.167
1F:→ wend2005:這表示藍球比媽媽重要? 59.104.88.15 10/27 23:48
2F:推 WaterRaining:學長來亂你~~笨蛋!! 61.231.146.114 10/28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