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oj (Hakuna Matata)
看板FCK
标题[弃权] 恭喜微风
时间Thu Oct 27 22:57:47 2005
我最近系篮练球 没时间 明天我要回去陪我妈
我也很想成为棋王 不过篮球 和我的母亲比较重要
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我妈了 因为我上次回去 她刚好有事去高雄
我回去没有陪到
所以放弃其一是篮球
其二是我妈
谢谢大会办这个活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63.167
1F:→ wend2005:这表示蓝球比妈妈重要? 59.104.88.15 10/27 23:48
2F:推 WaterRaining:学长来乱你~~笨蛋!! 61.231.146.114 10/28 00:08